當新開了一家美髮店,有什麼實用的方法可以髮廊生意好到爆

 

別忘記你的老顧客

 

美髮師拼的都是技術,一般都是自己在這行摸索多年積累了一定顧客技術再開店的。所以別忘記你的老顧客,這樣子就還有一批老顧客來撐著你的店,然後再通過你的服務跟技術,通過顧客的2次口碑傳播,來達到一個顧客的裂變。 比如你有100個老顧客,他們說你好,然後傳播3個人,就能達到300個人。 這個才是做生意的本質還是要通過口碑傳播的顧客最穩定

“免費體驗”的图片搜索结果

給未來的顧客一次體驗的機會

 

到了一個新城市,開了一家店,怎麼辦?有一個技巧:給更多的人體驗你一次的機會

 

首先利用好自己店門口的本身經過的客流。海報宣傳內容為**明星髮型師免費幫你設計髮型  只需510名送一份小禮物。歸根結底就是給他們一個理由,進來找你吧,希望你能留住他,盡自己最大的能力。

其次,異業合作去跟美容服裝等店的老闆談為他們的會員贈送一個福利,從XX號到XX號,來XX店免費送XX這個是合作,利用別人已經所有的顧客資源,你去服務一遍,然後刪選過濾出自己的老顧客。

再來就是周邊轟炸傳單還是要發的,把周邊2里內的店住戶都發到,讓他們知道有一家新店了。 很多人以為傳單沒有用了,傳單只是作為一張通知書一樣,告訴他們,好讓他們知道,雖然他們會丟,但是他知道了。 要是他剛好需要,離你不遠,就會來了。 開店經營,不是一種方法就夠用了,利用好幾招,顧客自動上門還會遠嗎?

 

摩美客POS系統,專業服務于美髮沙龍、美容,為其提供門店運營管理系統,讓你輕鬆做好每筆生意。提供收銀記賬、顧客管理、會員營銷、進銷存管理,報表分析、薪資管理、考勤管理等功能,全方位滿足美髮店日常經營的各種需要,為美髮店行銷活動提供各種決策依據。臉書主頁:摩美客美業SaaS平台。Line號:momeiketw。摩美客官網:www.momeik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Alliso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